白宫内看世界杯集体“罢工”2小时 热度不靠总统吹

2014年07月04日14:38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当白宫发言人乔西·欧内斯特说,“这并不难想象,也许到了2030年世界杯,美国男足国家队就有可能来白宫庆祝他们夺冠了。到时候人们就会发现,那支美国国家队的球员们在2014年时也许是8岁、10岁、12岁,但他们都看了这届巴西世界杯,他们会记得霍华德、冈萨雷斯、苏西、格林等人的出色表现,而这正是激励他们成为足球运动员的原因。”这确实是句实话,总统再怎么吹捧也没有用,关键还是得有人看。

  按照统计,美国境内大约有2160万人通过电视收看了对比利时的这场比赛,作为工作日下午4点档节目,这数字相当惊人。尼尔森公司上周三公布了调查数据,1650万人在ESPN频道看了这场比赛,收视率高达9.8%,其中510万人来自西语频道,此外还有网页上观看的有170万人,数字仅次于美国与葡萄牙一战的1822万人,不过那场比赛在美国时间周日进行。按照地区来看,收视率最高的分别是纽约(15%)、纽黑文(13.2%)、华盛顿(12.8%),此外,相比2010年,本届世界杯美国观众数量上升了44%。

  ESPN表示世界杯开赛至今,美国观众已在ESPN世界杯网站和应用上观看了近3000万小时的流媒体视频,这一数字打破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2012年奥运会转播期间创下的2040万小时的观看时长纪录。自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美国观众在Univision电视网上观看的流媒体视频时长已达150万小时。

  也许这些数字不足以让你有直观印象,不如这么说,这场以输球告终的比赛比刚结束的NBA总决赛、上赛季职棒总决赛收视率都要高。马刺和热火的总决赛第5场有1800万人收看,这个系列赛平均收视率为1550万人,而波士顿红袜和圣路易斯红雀的决赛则有1920万人捧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