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赛季主场球衣疑似泄露 汽车品牌标识亮眼(图)

2014年07月05日00: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球衣曝光新球衣曝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英超[微博]传统豪门曼联[微博][微博]定于下周一公布新赛季的主场球衣,然而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新赛季的主场球衣样式疑似提前泄露。在这件疑似曼联新赛季主场球衣上,仍然以红色为主色调,但增加了黑白相间的条文,新的赞助商雪佛兰的标识成为球衣的胸前标志,非常醒目。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由汽车品牌雪佛兰赞助的曼联新赛季的主场球衣在网上泄露,曼联原定于下周一公布最新版的主场球衣,但球迷么现在可能已经看到了最终的样式。在细节方面,黑白条纹出现在球衣的领子和袖口上,赞助商雪佛兰的标识位于球衣正面的中央位置,显得非常醒目,取代怡安成为曼联球衣的胸前标志。在脖子后面的球衣位置上,有一个“黑色魔鬼”的标识,标识下面将印刷球员的名字。曼联公布的官方预告视频没有透露太多的内容,仍然是2013-2014赛季球衣的样式,但如果这套球衣被证实是曼联新赛季的主场球员,球迷们可以从这套泄漏的球衣图案中了解更多内容。不过,曼联新签下的球员卢克肖和安德-埃雷拉所展示的球衣则是旧款样式。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