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主席之子涉嫌倒票 国际足联避谈

2014年07月05日01: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4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4日表示,目前已经与巴西国内有关部门合作对非法销售世界杯球票活动展开调查,但没有提到这一调查是否会涉及阿根廷足协主席朱·格隆多纳之子翁·格隆多纳。

  倒票行为在巴西被视为非法,过去一段时间,有18人在国际足联和巴西有关部门联合展开的调查中被捕。而巴西有媒体报道称国际足联正在内部调查是否有“自己人”涉及倒票行为之中,以及国际足联官员手中的票是否流入非法交易市场。

  据报道,世界杯的非法倒票活动每场会给“黄牛”带来200万雷亚尔(约91万美元)的收入。

  国际足联发言人费舍尔说,调查已经展开,但不会透露进展细节,并且提到每一张世界杯门票都是实名的,可以通过追溯系统找到原主人。“我们会分析并追溯球票,一旦倒票情况属实,我们将会进行严厉处罚。”她说。

  不过,费舍尔没有提到目前的调查是否同样针对现任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儿子翁贝托·格隆多纳。小格隆多纳日前对一家电视台透露,他把自己买的一些门票卖给了朋友,而他的朋友们似乎又卖了出去。小格隆多纳辩解说自己并非“黄牛”,毕竟把门票给朋友是出于善意。

  世界杯门票自2006年以来已经实行实名制,在德国世界杯上,就有一位博茨瓦纳的国际足联执委本哈杰因为被曝光将多张门票以票面价3倍的价格进行倒卖,而丢掉了自己在国际足联的所有职位。(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