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十二星座球星之白羊座:孔帕尼诺伊尔领衔

2014年07月05日08:2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7月5日体育专电 题:世界杯十二星座球星——白羊座

  新华社记者周畅

  热情冲动、爱冒险、爱自由、爱挑战、讲义气、急脾气的白羊座,是充满活力并且干劲十足的行动派。世界杯赛场上,白羊座球星更是体现出了白羊座勇于迎接挑战、不断突破自我、追求速度和进球的一面。

  一、孔帕尼

  作为比利时国家队和英超曼城队的双料队长,无论在国家队,还是联赛赛场上,白羊座的孔帕尼都是雷打不动的绝对核心。由于腹股沟有伤,在比利时对韩国队的小组赛中孔帕尼并未出场,但在对阵美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仍然看到他拼搏的身影。

  白羊座的孔帕尼也足够大气,认为即使出现意外,球队中也有顶替他的合适人选,至于自己的位置,并不是最重要的事。另外,给自己的酒吧命名为“赞·孔帕尼”,这种“自恋”行为,似乎也比较符合白羊座的风格。本届世界杯赛场上,孔帕尼率领“欧洲红魔”在巴西绿茵场上刮起了一股红色旋风,他们的世界杯征程值得期待。

  二、诺伊尔

  诺伊尔,无疑是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城门最好的守护者。反应迅捷、防守范围大、控制区域广,不仅是一个全能型门将,更是一个后场“自由人”,这与他白羊座的性格不谋而合。球迷们常津津乐道,当你辛苦穿过德国的中场,艰难闪开德国的后防,正准备冲击德国队的城门时,你总会沮丧地发现怎么还有一名防守球员出现在你前进的线路上,那个人就是诺伊尔,因为他经常会充当一名防守球员。

  白羊座热情冲动、爱冒险、爱挑战的性格在诺伊尔的身上更是表露无遗。作为守门员,诺伊尔是有名的“出击好手”。而他的出击,也经常被认为是一种冒险行为,正因如此,诺伊尔才会被称作 “球场上的探险者”,但对于一名探险者来说,冒险和挑战从来都没有尽头,而大力神杯便是其探险的最好战利品。

  三、马图伊迪

  被誉为新的马克莱莱的接班人,马图伊迪在法国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发挥了出色的防守本领,还准确利用瑞士队的回传失误,接本泽马直传低射近角得分,展现出白羊座球星优秀的攻防能力。经常能够紧贴住对方球员而被称为“口香糖”的马图伊迪,有着白羊座不畏惧困难、勇于迎接挑战的个性特点。

  马图伊迪还有着白羊座自信的一面,在法国队晋级巴西世界杯16强后,马图伊迪就表示自己已开始憧憬与巴西队在半决赛会师,与同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巴西战友同场较量,并自信满满地表示“要战胜巴西挺进决赛”。

  巴西世界杯赛场,白羊座的球星总是会凭借自己的努力、自信、热情和不畏艰难,用不断拼搏的身影在球迷心中留下属于他们的印记。(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