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戴维斯夜店助女神 周韦彤紧身衣表演性感歌舞

2014年07月05日10: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2-1力克哥伦比亚进入世界杯四强后,一场盛大的巴西名媛PARTY在著名的科帕克帕纳纳海滩的百威酒店火爆登场。这个大派对的明星,正是刚刚抵达里约的中国性感“宅男女神”周韦彤。周韦彤身穿耀眼的亮黑色三角裤登台,紧紧地绷在凹凸有致的胴体上,显得轮廓格外分明。载歌载舞的周韦彤用性感征服了巴西粉丝,其中包括一位特别的客人,那就是前荷兰著名球星、“野兽”戴维斯。

  当地时间4日下午,周韦彤穿着德国队白色队衣出现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她脸上专门用油彩画上了德国队队旗,在看台上不断为德国队加油呐喊。在德国队1-0领先后,“宅男女神”许愿若德国2-0领先,她将拼死10秒钟内喝完一瓶啤酒,尽管德国未能再进一球,但还是有惊无险地淘汰法国过关。比赛结束后,性格外向的周韦彤与德国球迷一起狂欢,甚至被两位健壮的德国球迷抱住抛了起来。周韦彤观战的照片通过新浪微博率先披露后,引起了一批铁杆宅男粉丝的强烈关注。可能是出于争宠原因,赛后还出现了一张不知名的波霸女胸夹手机现身马拉卡纳球场的照片,事实证明这是PS后的效果。

  当天紧接着开始的第二场比赛是巴西哥伦比亚之战,里约海滩的百威酒店变成了PARTY的大本营,巴西名媛和高富帅在酒店外排起了长队。酒店顶层搭起了一个小舞台,那时属于周韦彤的表演专场,周韦彤的服装别具一格,上面传得比较宽松,下面却穿了条黑色三角内裤,在灯光下闪耀着刺眼的白光,三角裤紧紧地绷在凹凸有致的胴体上,显得轮廓格外分明。周韦彤的表演引起了巴西粉丝的阵阵尖叫。

  笔者偶然在跳舞的人群里偶然发现有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带着眼镜梳着马尾辫,身材不高但很壮实,他就是荷兰前球星、野兽戴维斯,戴维斯的样子基本和以前没什么变化,这次他是世界杯赞助商百威请来的嘉宾,也正好住在这家酒店,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戴维斯正好到天台上跳舞放松,没想到欣赏到了中国女神的歌舞。周韦彤演唱结束后,戴维斯跟笔者学了句中文版的“谢谢”,大声向女神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一早周韦彤将就飞往萨尔瓦多观看阿根廷和比利时的比赛,作为世界杯赞助商百威特邀嘉宾,她将在赛后给比赛最佳球员颁奖,“我希望是梅西,但梅西和内马尔一样喜欢”,周韦彤说。

  (新浪前方报道组 小隆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