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议员:国际足联应拿10%的收益来扶贫

2014年07月05日23: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贝洛奥里藏特7月5日体育专电 委内瑞拉国会议员威廉·奥赫达5日在国内媒体上发表评论称,国际足联应当拿出10%的收益来扶贫,为全世界做出榜样。

  奥赫达说,“国际足联从组织国际重大赛事中获得很多收益,应该采取示范行动,拿出10%的收益帮助贫困国家。这对全球来说都是重大的好消息。我们多么需要这样的好消息。”

  奥赫达认为,这些钱应该用于学校、家庭、诊所和运动基础设施(建设)。奥赫达还赞扬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因为他们的球员经常穿着印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字样而不是赞助商标志的衬衫。这种公益字样过去印在衬衣正面,如今是在背面。

  尽管国际足联时常被腐败阴云笼罩,但它在法律上是非营利性组织,并且从世界杯赛事收入中拿出几百万美元用于扶持草根足球,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