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看好德国胜巴西 深情抚慰内马尔(图)

2014年07月06日03: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刘语熙刘语熙

  中新网7月6日电 巴西世界杯四强球队已经产生了3支,在阿根廷淘汰比利时晋级半决赛后,央视主持人及嘉宾对德国与巴西的半决赛进行了展望。张路看好人员齐整的德国能进决赛,美女主播刘语熙也跟随专家的脚步,力挺日耳曼战车,恐怕众多德迷要颤抖了。1

  世界杯开赛阶段,刘语熙将《NBA最前线》的“乌贼刘”封号带到了巴西世界杯,她先后“黑”了意大利、西班牙,但随后几场她成功洗白。在意大利被乌拉圭淘汰之后,刘语熙潸然落泪,让人动容。

  自那之后,刘语熙没再穿球衣“预测”,今天,她终于再开金口。就当央视主持人与嘉宾一起展望巴西与德国的半决赛时,刘语熙表示要追随专家的脚步,看好德国,因为“巴西队核心内马尔受伤和T-席尔瓦的停赛”。

  而对于内马尔的因伤告别,刘语熙还在微博上进行了“深情抚慰”:“瞬息万变的赛场谁又能预料~内马尔伤别席尔瓦无缘半决赛~直面现实才能做真正的强者~!至少巴西离六星更近了一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