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调查门票倒卖案细节 已传讯阿主席格隆多纳

2014年07月06日10: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7月6日,里约热内卢警方就一起涉及131张世界杯门票,其中包括了70张赞助商特许门票的倒卖事件展开调查。

  周六,国际足联市场部总监蒂埃里-威尔向媒体透露了调查的相关细节。本次调查中有11人被捕,其中一人来自巴西足协。131张门票中有60张本应该是面向公众发售的。两张门票在球赛开赛前未被卖出而作废。目前还不清楚黄牛党手中还掌握多少张非法所得的门票。

  在巴西,倒卖世界杯门票获利是非常行为。里约警方透露他们怀疑国际足联中的相关人员是这些门票的主要来源。但是威尔则表示:“目前国际足联没有任何人受到警方的传唤调查”。目前,警方已经将高级足球官员下榻的科帕卡巴纳宫殿酒店作为本次调查的重点。威尔透露,在被捕的11人中包括一名阿尔及利亚官员福法纳。福法纳被发现将通过其迪拜公司获得的10张国际足联赞助商门票卖给了黄牛。

  此外,威尔表示有关国际足联高级副主席格隆多纳其子涉嫌倒卖门票一事国际足联相关部门已经传讯过格隆多纳本人。根据格隆多纳本人的解释他的儿子是将一些门票送给了朋友而不是把球票卖给了黄牛。(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