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世界杯全民足球赛八强产生 徐媛带伤出战献绝杀

2014年07月07日03:41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重庆晚报讯 昨日,由重庆晚报协办的香港置地凯健杯模拟世界杯全民足球赛在高科体育中心足球场继续进行,男子组经过1/8决赛比拼后,元老汇、11号足球、斯洛克、克洛斯、劲浪足球、万象城、冠者FC以及天骄足球脱颖而出,进军八强。八强对阵形势为:劲浪足球对万象城、元老汇对11号足球、天骄足球对冠者FC、斯洛克对克洛斯,1/4决赛的较量将于本周六进行。

  而昨天比赛的另一亮点是女子组的比赛,徐媛[微博]领衔的赤风队迎来排名榜首的V587队,左膝有伤的徐媛也带伤上阵出任前锋,两队实力接近竞争激烈,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男足,双方0比0的比分僵持到75分钟,直到比赛最后5分钟(全场比赛80分钟),徐媛突然发威打入一球绝杀了V587,终于体现出一名国脚的应有水准和重要性。“左腿还是有点疼,但还好今天运气不错!”徐媛赛后表示。而徐媛带伤登场并最后时刻绝杀的出色表现也让对手非常钦佩,赛后,失利的V587的队员都凑过来跟徐媛合影留念。

  经过两天的厮杀后,本次比赛又将进入第二个休战期,比赛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香港置地入渝十周年,一直秉承“多彩生活,将心筑入”的理念,这次香港置地凯健杯足球赛就是“多彩生活”的一部分,主办方表示:“相信大家对香港置地的理念十分赞同,本次足球比赛的参与度很高,各行各业的人们聚在一起,真正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