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福州男子全裸骑三轮车 只因世界杯打赌输(图)

2014年07月07日14:20  东南快报 收藏本文
福州男子全裸骑三轮车福州男子全裸骑三轮车

  @东南快报:前日,在福州和谐大酒店往鼓山方向的远洋路上,出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一幕:一位年轻小伙子一丝不挂,骑着一辆破旧的三轮车,在机动车道上悠哉地行驶着。有好奇的司机上前一问,原来,是小伙子打赌输了。    

  裸男骑三轮车,雷倒路人

  连日来的酷暑,把大伙晒得都懒得出门。不过,前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福州和谐大酒店往鼓山方向的远洋路上,这名裸体骑三轮车的男子,肯定让你有兴趣出来围观。

  当时,一旁的路人看到这番“裸景”,有些人一边议论一边掩嘴偷笑。有人猜测,这名小伙子估计是刚从寒冷的南极回来,实在适应不了福州炎热的气候,所以脱得光光的。还有一些女性路人,实在不忍直视,快速跑开。

  裸骑逛街,只因打赌赌输更有好奇的司机减缓车速,车里的乘客忍不住拿出手机,对这一幕拍起照来。

  其中,当时坐在一辆轿车后座的江先生,还与这名裸体小伙子攀谈起来。

  江先生说,交谈后发现,这名男子精神正常,当江先生问他:“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这名躶体小伙子回答说打赌输了。

  江先生又问:“是不是赌世界杯赌输了?”该小伙子没说话,只是苦笑了一下。

  据江先生了解得知,原来这个裸骑举止,是该小伙子和朋友打赌赌输了的代价,他朋友让他光着身子,借部三轮车,骑上一条街。

  江先生猜测,此小伙子裸奔,估计都是看世界杯打赌惹得祸。

  据江先生介绍,当时,此裸体小伙子的朋友,也开着车在旁边监督他“裸游”,车上的朋友都哈哈大笑。

  网友:让女子情何以堪

  后来,江先生将拍下来的这一幕发到微信朋友圈,有很多微信好友评论说:“真有这么热吗?”“裸男,你这么奔,你的家人知道吗?”

  有网友说:“我说,这位小伙子啊,愿赌服输的精神还是值得提倡的,但是,在汽车疾驰的车道上展现这么靓丽的‘风景’,着实有点危险。”

  也有网友一本正经地说:“你裸体,让那些女性路人情何以堪啊,当心一不小心就成耍流氓了。”

  东快记者刘兴感谢江先生供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