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吊唁迪斯蒂法诺 赞他独特而伟大的人

2014年07月09日03: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当地时间周二晚来到伯纳乌球场,吊唁刚刚去世的皇马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吊唁地斯蒂法诺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吊唁地斯蒂法诺

  据皇马俱乐部官网的消息,费利佩六世对迪斯蒂法诺的离世致以了哀悼,并对其家人表达了慰问。费利佩六世还对迪斯蒂法诺毕生的成就予以了极高的赞扬,“他是一个独特的人物,他的艺术足球让人印象深刻。他拥有非凡的个性,是一个极其伟大的人,值得我们永远的钦佩和感谢。”

  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刚刚在前一天过完88岁生日的迪斯蒂法诺因为心脏停搏而被紧急送往马德里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他的生命,当地时间7日,迪斯蒂法诺去世。

  绰号“金箭头”的迪斯蒂法诺是世界足坛的一位传奇人物,他在上世纪50年代效力于皇马期间,与匈牙利传奇普斯卡什一起组成了恐怖锋线,并为球队夺得了1956至1960年间的欧冠五连冠。而在国家队层面上,斯蒂法诺的经历也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曾先后代表阿根廷、哥伦比亚和西班牙3支国家队参赛,不过遗憾的是,他没有过任何一届世界杯赛。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