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王梁推个人手机杂志 阐释足球与爱情

2014年07月09日14: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北京7月9日电 (记者 张素)巴西世界杯期间,央视体育频道女主播王梁广为球迷所知。9日,她推出个人手机杂志,阐述“足球”与“爱情”的关系,表达她对足球的喜爱。

  本届杯赛,王梁与央视体育名嘴张斌搭档主持《豪门盛宴》。这是她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以后,再在球赛期间主持节目。

  王梁以幽默的方式、女性的视角解读足球,她曾在德国世界杯期间调侃“德比的意思是在德国比”,将本届杯赛称为“巴比”,本人被称为“芭比梁”。

  眼下,世界杯临近尾声,王梁在数字杂志阅读APP“畅读”推出个人手机杂志《芭比梁》。结合上海出现的女子“反世界杯联盟”抗议一事,发布《足球与爱情》。

  “爱情里的相处和陪男朋友看球也有异曲同工之处。”王梁写道,“我不是很懂球,但我懂懂球人的心;我不是很精通,但我精心陪伴通宵达旦熬夜看球的你。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你懂球,我懂你,就好。爱情和看球一样,陪伴和懂得是最大的慈悲。”

  此外,她对与钢琴家李云迪的绯闻进行澄清,邀请对方琴诗合作《当你老了》,送别西班牙队。她还透露偏爱梅西、欧文这样“帅到骨子里的男孩”。

  “畅读”包含300种免费杂志,除了王梁,女主播柯蓝、李艾也已先后推出个人手机杂志。(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