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不知世界杯已打到淘汰赛 支持德国队夺冠

2014年07月10日06:13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姚明支持并预测德国队将夺得本次世界杯的冠军,当然这不是“事后诸葛亮”,姚明是在德国队以7比1击败巴西队的比赛开始前做的这次预测。姚明说做出这个判断更多是出于个人喜好。

  恰逢巴西世界杯,姚明在近日参加活动时,自然要被媒体问到有关世界杯的话题。不过,姚明似乎对于世界杯的进程没有太多关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巨人”最开始时还不知道现在巴西世界杯早已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在确认后笑着说:“我是真的不看世界杯。”

  姚明不仅是CBA上海队的老板,他同时也在多个领域进行了投资,工作繁忙。此外,在不少活动中也时常会出现“小巨人”的身影,而巴西世界杯比赛又在北京时间凌晨开始,姚明不怎么看世界杯比赛也是可以理解的。虽然没怎么看世界杯,但是姚明心中有喜欢和支持的球队:德国队。“我完全是出于个人爱好和小时候的印象,我很喜欢他们那种效率和纪律。”他说。

  文/本报记者 宋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