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足球场的悲剧 美国足球球员被控谋杀裁判

2014年07月10日14: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华盛顿7月9日体育专电 因拳击裁判导致裁判死亡,美国的足球运动员萨阿德于9日被控二级谋杀。

  6月29日,在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举行的一场足球比赛中,萨阿德因不满被驱逐出场的判罚,挥拳击打了裁判别涅维兹的脖子,44岁的别涅维兹送医后于7月1日不治身亡。因为别涅维兹死亡,检方撤消了此前对萨阿德蓄意伤害的指控,转而起诉萨阿德二级谋杀。

  “在大家纷纷关注世界杯的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一个悲剧,”检察官沃西说,“这种行为不能容忍,我们必须采取措施,来确保体育运动中伤害裁判的行为得到严惩。”

  萨阿德目前被取保候审,10日他将出现在法院,听取法院对于其二级谋杀指控的判决。(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