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驳回苏亚雷斯上诉 苏牙翻案仍有一线希望

2014年07月11日02: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

  中新网7月11日电 乌拉圭巨星苏亚雷斯“咬人事件”余波未平。国际足联今天拒绝了苏亚雷斯本人和乌拉圭足协的上诉,维持四个月全球禁赛的原判。

  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与意大利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并引发轩然大波。随后他被国际足联处以四个月全球禁赛的严厉处罚,而没有他的乌拉圭也在1/8决赛中早早出局。

  “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决定驳回苏亚雷斯和乌拉圭足协的上诉,”国际足联的一份声明说,“上诉委员会的裁决今天已经送达球员本人和乌拉圭足协。”

  不过。苏亚雷斯仍然可以继续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国际足联的声明同样表示,这并不是终审裁决。

  在上诉被国际足联驳回后,苏亚雷斯和乌拉圭足协有10天的时间要求国际足联出具书面原因,之后他们可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