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球迷看世界杯荷阿大战遭轰炸 9人当场炸死

2014年07月11日05: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加沙地带南部城市尤尼斯海滨的一家咖啡馆遭到以色列导弹轰炸,9名球迷观看世界杯半决赛荷阿大战的球迷被当场炸死。

  当天晚间,以色列连续48小时的持续轰炸进入了短暂间歇,而时间恰逢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与阿根廷的对决。然而在加沙地带南部的一家名为“好时光”的海滩咖啡厅却遭到意大利空袭,并被夷为平地。

  在这次袭击中9人被炸死,15人受伤。在空袭现场,咖啡厅被炸的弯弯曲曲的招牌还在,但咖啡厅的位置只剩下一个巨大的弹坑。当时有几十位顾客在此观看阿根廷与荷兰的比赛。

  “这只是个普通的社交活动,孩子们吃过开斋餐,看看足球。这里不是武装据点,”一位巴勒斯坦警察表示。

  据当地人介绍,几名死者都是铁杆球迷。虽然荷兰与阿根廷的比赛没有进球,120分钟打成0-0,最终依靠点球决出了胜负。但一位当地人愤愤地说道,“这儿的比赛结果是犹太人赢了,九比零!”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