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赌球变身阶下囚 输200余万后侵占公司财物落网

2014年07月11日09: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高薪白领因沉溺于网络赌球不能自拔,输掉200余万,为翻本不仅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财物,窃取同事财物进行变卖,还诈骗他人。目前,此案正在审查起诉期间。 

  李某是知名大学毕业的计算机硕士,现任某公司电脑部主管,月薪过万,平时喜欢足球。2009年,李某在一个境外网站观看足球比赛时,偶然发现网站还可以赌球。李某尝试小赌了几把,发现赢的钱居然真的可以取出来。于是,李某开始继续参与赌球。赌球之初,李某曾经赢过近百万元。巨额盈利使他逐渐迷恋上赌球,一发不可收拾。然而时间长了仍没有逃脱输多赢少的怪圈,李某不仅把赢的钱全部输光,还输掉了两百多万元,而这些钱除了李某的全部积蓄,还包括向家人要的一百万元。

  为了筹集赌资,2013年8月至2014年,李某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公司财物,窃取同事购物卡数十张,通过网络进行变卖,还虚构公司有报废电脑,对二手电脑回收人谢某某实施诈骗。将非法所得全部据为己有,用以偿还信用卡欠款及继续赌球。

  据东城检察院检察官蔡东彬透露,检察官拟起诉李某涉嫌职务侵占、盗窃、诈骗罪。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