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中国小球童和梅西一起登场 三个广东另两湖南天津

2014年07月11日12:03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圣保罗专电 回到住地写稿,才看到刘建宏在解说中“不务正业”大谈中国足球,引发国内网友吐槽。其实在本场比赛登上科林蒂安竞技球场的,还真有中国人——和两队球员手牵手出场的22名球童当中,出现了5个中国男孩的面孔,三个是广东人,另两个来自湖南和天津,大的10岁,最小的只有7岁。

  这5个幸运儿是从赛前国际足联举办的球童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别看年纪不大,5个小球童个个都是运动好手,有人去鲁能梯队实训过,有人获得过“全国儿童颠球大赛”前十名,还有人一口气能颠球1321下。他们分别牵了阿根廷队2号加雷、4号马斯切拉诺、15号德米凯利斯以及荷兰队的2号弗拉尔和3号德弗里的手。

  决赛上还将出现一名中国球童的身影,她是来自北京的10岁女孩徐小淇。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