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清洗继续 半季一球前锋租借离队获官方宣布

2014年07月11日17: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热那亚官网截屏热那亚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意甲热那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从AC米兰[微博]俱乐部租借前锋亚利桑德罗-马特里一年,2014/15赛季他将在热那亚效力,热那亚引进马特里也是为了顶替刚刚离队加盟中超广州恒大[微博]的吉拉迪诺。

  马特里1984年8月出生,即将年满30岁,他出身于AC米兰青训营。2003年5月在米兰与皮亚琴察的联赛中上演处子秀,此后他先后效力于普尔托、里米尼和卡利亚里等队,2011年加盟尤文图斯[微博]。2013年夏天,马特里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重返AC米兰,遗憾的是马特里在米兰表现不佳,半个赛季仅打进一球,2014年1月他被米兰租借到佛罗伦萨,虽然代表紫百合的首场比赛就打进两球,但联赛后半程整体表现仍难以令人满意。

  2011年2月,马特里首次入选普兰德利的意大利国家队,并在与德国队的友谊赛中完成处子秀,此后他在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打进国家队首球。

  热那亚此次租借马特里也是为了顶替刚刚加盟广州恒大的前锋吉拉迪诺。(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