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主席赞世界杯组织工作:巴西和巴西人民该骄傲

2014年07月13日02: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世界杯即将落下大幕,日前,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巴赫在巴西利亚会见了巴西总统罗塞夫,二人会谈的主题则是两年后的巴西奥运会。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成为世界杯后巴西的首要大事,”巴赫说道,“我对于罗塞夫总统对于巴西奥运会的信心感到非常欣慰,也非常高兴听到奥运会将成为第一要务。”

  巴赫对于世界杯的组织工作提出了称赞,“巴西和巴西人民应该感到骄傲”。巴赫同时表示国际奥委会也会做好分内之事,来促成巴西奥运会最终成为宝贵的遗产。“国际奥委会将向里约奥运会提供115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希望里约奥运会将成为体育、经济和社会相结合的重要遗产。”

  两个月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约翰-科茨曾狠批里约奥运会的准备工作,称这是他见过的最差的筹备,他尤其担心严重污染的瓜纳巴拉湾,因为在那里将举办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

  虽然科茨此后收回了他严苛的批评,但一个来自国际奥委会的专家组还是来到里约考察筹备工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