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嘉宾名单:普京+德总统总理 詹皇007维埃里

2014年07月14日00: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世界杯决赛嘉宾名单曝光世界杯决赛嘉宾名单曝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世界杯决赛及闭幕式即将在马拉卡纳球场拉开帷幕,而国际足联也刚刚揭晓了出席决赛和闭幕式的嘉宾。

  这份冗长的嘉宾名单中,排在首位的自然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他之后则是国际足联的多位执委,其中包括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来自约旦的执委阿里王子等。国际奥委会主席、德国人巴赫也在受邀名单之列,而在他之后则是FIFA秘书长瓦尔克。

  而出席的球员代表则有,普约尔、卡纳瓦罗、马特乌斯、阿根廷前主帅帕萨雷拉、法国前国脚达科特等,而在06年决赛中引发齐达内吃红牌的争议球员马特拉齐也在列。刚刚做出“回家”决定的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出现在了名单当中。

  演艺界人士同样也星光熠熠,包括“拉丁歌后”夏奇拉、007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巴西两大名模吉赛尔-邦臣和阿德里亚娜-利马(前NBA球员雅里奇的妻子)等。

  而在国家元首方面,除了东道国巴西总统罗塞夫之外,下一届世界杯主办国俄罗斯的总统普京也将出席闭幕式。上届世界杯主办国南非的总统祖马也将再次出席。

  而决赛参赛国之一的德国,嘉宾阵容也堪称豪华,总统高克和总理默克尔都将双双出席。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则因病遗憾缺席。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