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前仍有抗议 警方驱散人群至少逮捕1人

2014年07月14日04:0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世界杯决赛正在进行中,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马拉卡纳球场外还曾出现300名抗议者,警方发射了催泪瓦斯和震慑弹,驱散了示威人群。

  据报道,就在德国与阿根廷的决赛打响之前,300名抗议者试图朝着决赛举办地马拉卡纳球场进发。抗议者打着标语,要求警方释放此前遭到逮捕的抗议者,要求政府改善公共服务、教育、治安、医疗。警方迅速赶到,用催泪弹驱散了示威人群,并且至少逮捕了一名抗议者。

  “释放他们,拒绝独裁”、“他们叫我内马尔,他们关心我的健康”、“世界杯结束了但问题仍在”等各式各样的标语层出不穷。一名抗议者接受采访时说道,“核心问题是政府需要改善公共服务,改善我们薄弱的教育系统、医疗和治安系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