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罗塞夫与默克尔、普京等领导人共进午餐

2014年07月14日04: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今天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之前,巴西总统罗塞夫举办午餐会,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其他出席世界杯决赛的国家政要共进午餐。

  德国总理默克尔前往里约热内卢,观看在马拉卡纳球场上演的德国与阿根廷的世界杯决赛。而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前往,并参加一个象征性的世界杯主办权移交仪式。2018年,俄罗斯将举办世界杯。

  当地时间周一,普京将和罗塞夫举行双边会谈。当地时间周二,金砖国家峰会将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福塔莱萨召开。

  午餐会在里约市政厅举行。包括南非总统祖马、安圭拉和巴布达、加蓬、匈牙利、纳米比亚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领导人出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