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世界杯组织工作很好 从这看我们是胜利的

2014年07月15日14: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5日体育专电 尽管巴西队未能第六次捧得金杯,但是巴西总统罗塞夫认为,世界杯的成功举办让巴西一样配得上胜利。

  “巴西在世界杯的组织工作上做得很好,因此,就这一点来看,我们一样可以把自己当做胜利的一方,”她说。

  罗塞夫表示,尽管巴西队在半决赛中被德国队7:1羞辱,但是她想用中国谚语“失败乃成功之母”鼓励巴西队的球员们卷土重来。

  巴西队继1950年在家门口憾失冠军后,第二次当东道主依然与冠军无缘。由于在季军争夺战中0:3负于荷兰,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只落得第四。对此,罗塞夫的部下梅尔卡丹特说:“尽管我们丢掉了冠军,但是我们依然有全世界都羡慕的地方。”

  此外,梅尔卡丹特说巴西已经把目标放在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这将会是南美大陆举办的第一届奥运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