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FIFA腐败得无法想象 普拉蒂尼已投降

2014年06月11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表示,国际足联腐败程度是外界所无法想象的马拉多纳表示,国际足联腐败程度是外界所无法想象的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一直与国际足联唱反调,最近卡塔尔世界杯申办闹出了贿选的丑闻,刚刚抵达巴西的马拉多纳也为此炮轰了国际足联,他要求国际社会严厉处罚卡塔尔世界杯贿选事件中的当事人。

  老马在接受采访时炮轰道:“国际足联有太多的贿赂丑闻,外界是无法想象的。对于卡塔尔2022世界杯申办过程中冒出的贿选事件,我认为必须要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不过老马也承认,国际足联是怎么也撼不动的,“多年来国际足联一直被曝存在收受贿赂的现象,但所有的指控都徒劳无功。”

  此次到巴西,老马是要为委内瑞拉的一家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谈到足球,他表示:“我希望足球能找回它原始的激情,回归运动的快乐上,远离玷污足球的贿赂和腐败丑闻。”

  马拉多纳还讽刺普拉蒂尼面对腐败潜规则低头了,“面对违法行为,他们举手投降了。”

  最后马拉多纳还炮轰了布拉特:“在他的统治下,足球屈服于商业利益了。国际足联是一种丑陋的权力,因为如果你赚了40亿美元,冠军却只拿到3500万美元,那么这中间就相差太大了。人民必须要清楚这一点,那个多国机构(国际足联)正在吃掉足球。布拉特要见球迷,必须躲在阳台上见。比尔盖茨凭借能力赚钱,布拉特不是,国际足联什么都没做就拿了40亿美元。”

  (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