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内马尔跟梅西的差距就像是贝利跟我的差距

2014年06月12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与梅西马拉多纳与梅西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球王马拉多纳都是梅西坚定不移的支持者。昨天他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的采访时再次强调,梅西并不需要夺得世界杯来证明自己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不过,马拉多纳似乎很久都没有与梅西交流过了。他说:“确实,我俩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交谈过了。我很想和他聊聊,我要告诉他的是他需要平静下来。他在巴萨的状态不好?不,我并不担心这事。他近四个赛季几乎没有缺席任何一场比赛。他遇到了伤病,这反倒给了他一个休息的机会。在世界杯之前得到充足的休息是十分重要的。”

  前不久,贝利曾说过梅西踢球的风格很“巴西”。马拉多纳则坚决反对这一观点。“什么?这是他说的?你们告诉他,他最好还是回到博物馆里面去吧。里奥绝对是阿根廷人!他比我更阿根廷。”

  当被问到是否同意“梅西不需要赢得世界杯来证明自己是最伟大球员之一”这样的说法时,马拉多纳说:“对,我也这么觉得。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假如他能赢得世界杯,那当然更好,可以给他的荣誉室锦上添花。不过他的历史地位与世界杯可没太大关系。”

  阿根廷名宿克雷斯波近日也开玩笑说,假如今年阿根廷能够让64年前的“马拉卡纳惨案”重现,他们必须要租一架直升机来逃离赛场。马拉多纳认为这不是幻想。“但愿能够出现这样的场景吧。巴西极有可能闯进决赛,我们有机会和他们站在同一块场地上。能够战胜巴西的话就太爽了。”

  当被问到对目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塞维利亚的看法时,马拉多纳说:“对国家队内部的事情妄加评论是不好的。我一直都很反感别人对我进行说教,告诉我该怎么踢球、怎么做教练。现在我也不需要告诉萨维利亚他的国家队该怎么踢球。他自己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他是教练,他天天都和队员们在一起。我唯一要说的就是萨维利亚才是国家队主教练,比拉尔多不是,格隆多纳也不是。我很看好这支球队的构成,他们比四年之前的那支阿根廷更加强大,经验也更充足了。存在问题的是后防线和球队回防的速度。在前四分之三的场地上我们的球队都很完美,问题可能就出在当队员们需要回来参加防守的时候。我希望这届世界杯踢中卫的孩子们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最后,马拉多纳谈到了本届世界杯另一位炙手可热的巨星、目前在金球奖赔率上位列榜首的内马尔。“今天的内马尔就仿佛是当年的贝利。万众瞩目的他是巴西攻击线上最重要的人物。但我不得不强调巴西的长处在于他们的后场。内马尔和梅西的差距就像是贝利和我的差距一样。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