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誓言率阿根廷进决赛 称希望与内马尔对决

2014年06月12日11: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在巴塞罗那度过一个失望赛季后,梅西希望能率领阿根廷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他认为自己已经吸取了前2届世界杯失败的教训,希望这次能帮助球队闯进决赛,并且与代表巴西队的巴萨队友内马尔在决赛一较高下。

  4度夺下金球奖的梅西,已经拥有21座冠军金杯,获得的个人奖项与被他打破的纪录更是不计其数,不过还未能率领国家队在世界大赛称王,始终是他心中的遗憾。外界普遍认为,这次的世界杯将是这位天才射手带领阿根廷捧杯的最佳机会。

  阿根廷首场小组赛将于16日登场,对于即将展开世界杯之旅,梅西充满期待,“我们非常期待这次的比赛,我想我已经从过去2届赛事学到教训,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毫无疑问地,我们都相当兴奋,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而且已经有很久没输过球。”

  虽然年仅26岁,梅西的生涯已经有很多辉煌的荣耀,现在就只差一座世界杯冠军,“赢得世界杯一直是我的梦想,而以我们这次的状况,我想我们有机会。”这位顶尖前锋也表示,希望能与东道主巴西在决赛一决高下,“我希望我能在决赛碰到内马尔,不过如果不是他,其他队也可以。”

  事实上,巴西的王牌前锋内马尔先前受访时也曾公开表示,自己和梅西私下已经谈过,巴西和阿根廷在世界杯决赛对决的可能性,随后还笑说“桑巴军团”一定会赢下冠军。

  不同于前2届世界杯,即将满27岁的梅西扛起阿根廷队长的重任,他也谈到前2次赛事失败的经验,“我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时候,感觉真的很棒,不过在我们被淘汰后,我觉得外界的批评并不公平,因为球队实际上表现得很好,大家都说我不在意输球,但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在2010年的时候,我和马拉多纳合作地很愉快,他和球员沟通的方式很特别。要责怪主帅往往比较容易,不过球员才是真正该为球队被淘汰负责的人。”梅西继续说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