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抱怨里约酒店昂贵 科帕卡巴纳海滩上露营

2014年06月18日23: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8日体育专电 鉴于里约热内卢高昂的酒店价格,许多外国球迷为了省钱,不得不在科帕卡巴纳海滩露营。

  南美很多国家的球迷驱车上千公里来到里约,已经节省了高昂的机票花销,露营海滩还为他们节省了住宿的费用。露营在科帕卡巴纳海滩的大多是阿根廷球迷,此外,海滩上也能看到来自哥伦比亚智利厄瓜多尔球迷。

  驱车从智利赶来的球迷阿尔瓦雷斯表示,因为找不到价格合适的旅店,他就只好睡在自己的车里。他的预算是1789美元,包括油费、食宿和世界杯门票。

  现年29岁的埃曼努尔·埃斯特拉达和他的同伴达米安·佩雷斯花了4天时间,驾车从布宜诺斯艾利斯来到圣保罗,观看世界杯的开幕战,随后再到里约观看阿根廷的首场比赛。

  “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直到阿根廷夺冠!”埃斯特拉达说,“三年前我就开始计划这次旅行,开车过来露宿海滩是没办法的选择。”

  佩雷斯抱怨说:“我们的货币在这里不值钱。里约随便一家邋遢落魄的小旅店,一个双人间都要700美元。”

  截至目前,大量涌入里约的外国球迷尚未与当地居民或警方发生冲突。通常里约的主要海滩不允许露营,停车需要按小时付费,不过里约当地政府对球迷露营者采取了睁只眼闭只眼的做法。(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