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再向国际足联开炮 自称现场观赛“受阻”

2014年06月19日01: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素有“马大炮”之称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再度向国际足联开炮了,他一直被认为是国际足联最为激烈的批评者之一。

  马拉多纳对媒体抱怨说,他在马拉卡纳球场观看阿根廷2-1击败波黑的比赛时“受阻”了。在本届世界杯上,马拉多纳的身份是记者。他为一家委内瑞拉电视台工作,不过这家电视台并不是世界杯的持权转播商。

  国际足联在第一时间回应了马拉多纳的指责,发言人费舍尔说,自己没有接到马拉多纳的投诉,也没有别人投诉过。他认为,也许是马拉多纳走到了不准通行的地方,所以遭到拒绝。“但是我们没有相关的记录,”他说。

  马拉多纳是1986年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夺冠的最大功臣,他是作为队长和全队的精神领袖,帮助阿根廷捧起了大力神杯。在南非世界杯上,他作为主教练执教阿根廷队,不过球队在1/4决赛中输给德国,无缘四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