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卡纳拒绝马拉多纳入场?国际足联说没这事

2014年06月19日02: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里约热内卢6月18日体育专电 传奇球场马拉卡纳,传奇球王马拉多纳,两个传奇的符号在日前传出不兼容信息:位于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拒绝让马拉多纳入场。不过,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费舍尔18日作出回应,没有这回事。

  虽然同在南美洲,但在足球荣耀的影响下,阿根廷人在巴西并不受欢迎。在本届世界杯F组首轮阿根廷队与波黑队的比赛前,这位曾率领阿根廷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的传奇球王在马拉卡纳球场外吃到了“闭门羹”。

  马拉多纳这次是以媒体注册记者的身份来到巴西的。不过他声称,在这场比赛前他被马拉卡纳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拒之门外。

  费舍尔对此回应说,国际足联目前并未接到马拉卡纳拒绝马拉多纳入场的相关投诉,“有可能是马拉多纳持证试图进入非权限区域,马拉卡纳球场工作人员例行公事的拒绝,才导致这一传言的产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