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迷欲跟梅西握手被忽视 梅西送球衣合影做补偿

2014年06月19日11:51  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受到梅西补偿的小球童一下子变成全世界最幸运的球迷。受到梅西补偿的小球童一下子变成全世界最幸运的球迷。

  在阿根廷队与波黑队的比赛前,梅西出现在球员通道中并上前与裁判握手,却忽视了从裁判身后跑上前,想与其握手的一名小球童。小球童伤心不已,以至于之后梅西返回和其他球童握手时,这名小球童也没有再出现。“梅西忽视小球迷”的视频被传到网上,引发人们的争论。

  当事人梅西在媒体发布会上向记者解释此事,否认自己是故意忽视小球童:“我怎么可能会故意忽视他?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他在那里,如果我看到了他,一定会和他握手的。我自己也是有小孩的人,怎么会对一个小男孩儿做出那样的事?”事后梅西找到这名伤透了心的小朋友,和他合影并赠送给他一件自己的签名球衣作为补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