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草皮!阿根廷与伊朗赛前不能适应球场

2014年06月20日23: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20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足协20日表示,阿根廷队当天没有机会去米内罗大球场进行赛前的适应训练,这是国际足联为了保护球场草皮确保比赛顺利而做出的决定。

  据悉,阿根廷队大本营在贝洛奥里藏特郊区,日常训练在西达德加洛综合体训练。由于国际足联的决定,阿根廷队只能继续在西达德加洛综合体训练。

  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也因此放弃了赛前检查米内罗大球场的机会。伊朗队则计划前去检查球场,随后将在独立体育场进行闭门训练。

  尽管没有机会到比赛场进行适用性训练,但两队主教练必须出席在米内罗大球场举行的赛前发布会。

  目前,阿根廷首轮2:1战胜波黑队,排F组第一;伊朗队首场0:0战平尼日利亚队,列小组第二。阿根廷与伊朗的小组赛第二轮将于21日在米内罗大球场举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