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友妻门最新剧情 国米前锋纹洛佩兹三子(图)

2014年06月21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佩兹三个孩子的名字洛佩兹三个孩子的名字
正在纹身正在纹身

  新浪体育讯 国米前锋毛罗-伊卡尔迪与其前队友马克西-洛佩斯的超模前妻旺达-娜拉的肥皂剧正愈演愈烈。最新的剧情是伊卡尔迪在手臂上纹上了洛佩斯与旺达的三个孩子。

  在今夏和旺达-娜拉举行完婚礼后,伊卡尔迪和旺达以及旺达和洛佩斯的三个孩子一直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伊卡尔迪这两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和手臂上的新纹身:“我爱这三个小天使”。纹身上是三个可爱的天使和三个孩子的名字。在这条推特发布后,人们都在猜测马克西-洛佩斯将会做出怎样的回应。

  洛佩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毛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的照片我可以理解,因为他是个公众人物。但是我对他公布我孩子的照片很不满意。孩子就是我力量的来源。他们知道为了保护他们我会做一切事情。因为他们对我来说就是一切。”

  这一段三角角关系在2013年11月被媒体曝出。媒体披露在马克西-洛佩斯和旺达的婚姻破裂后,当时和洛佩斯还是桑普多利亚队友的伊卡尔迪成了旺达的男友。

  这位国米前锋在推特上公然向旺达示爱:“我爱你。我从不轻易说这三个字,因为我知道说出这三个字的意义。只有当我十分确定爱一个人的时候,我才会这样说”。这条推特发布的时间在旺达接受Revista People采访之后。旺达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马克西背着我和其他女人上床已经3个月了。马克西一致都在忽视我。尽管我衣食无忧,但是我生活在痛苦中。过去的时间我都在试图挽救我的家庭,但是这一切都没有结果。他知道我不是为了钱在和他纠缠。”(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