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播穿上阿根廷队服 网友:求放过(图)

2014年06月21日23: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刘语熙展示阿根廷队服刘语熙展示阿根廷队服

  中新网6月21日电 世界杯造就了各种预言帝,而巴西世界杯让“央视篮球女神”刘语熙火了。她的这一次走红,依然要归功于她那强大的“反向预测”能力。昨天,她穿上了意大利队球衣,果然今天凌晨蓝衣军团就输球了,就连她的主持搭档也调侃道:“哥斯达黎加足协发来感谢信。”

  今天,刘语熙在微博表示:“《我爱世界杯》今晚还是有“球衣秀”环节……但是eric老师说:巴西世界杯会因为遥远的东方一位女子穿的球衣而改变赛果?图样图森破!今晚德国阿根廷两队都妥妥的~!嗯!看来是我打翻身仗的时候了~也不知道网友投票到底咋样了?”

  有非常有才的网友留言说:“求求放过阿根廷。”还有网友表示,阿根廷这场没悬念,要破魔咒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