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竖中指回应灾星说法 斥阿主席蠢货(图)

2014年06月22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拉多纳在节目中竖起中指马拉多纳在节目中竖起中指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1日消息,在世界杯阿根廷对阵伊朗的比赛,球王马拉多纳现身贝洛奥里藏特球场,这也是马拉多纳辞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之后第一次现场观看阿根廷的比赛。不过马拉多纳现场观战阿根廷并没有为潘帕斯雄鹰带来好运,阿根廷跟伊朗苦战近90分钟,比分一直0比0,一直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梅西利用一脚世界波,完成了绝杀。[这脚绝杀让网友500元中67万][现在买彩充值20得50元]

  在梅西上演绝杀之前,马拉多纳已经提前离场了。对此,素与马拉多纳不和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阿根廷队更衣室里狠狠拿马拉多纳涮了一把,“扫帚星走了,所以我们赢了。”格隆多纳的儿子乌贝尔托也趁机向马拉多纳开炮:“最让我担心的事情就是那些扫帚星来看球,他们来了后,没有球队能赢得比赛。”

  执掌阿根廷足协多年的格隆多纳向来说一不二,而马拉多纳的风格也是我行我素,因此在马拉多纳自从2008年10月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之后,他们之间的矛盾不断激化,最终以马拉多纳“下课”告终。

  在周六的一个电视台节目中,马拉多纳对格隆多纳的言谈予以了反击,称其是个“十足的蠢货”,并在节目中竖起中指,表示厌恶和鄙视。(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