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巴西酒吧看球遭帮派火并 腿部中弹受伤

2014年06月26日04: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5日体育专电 阿雷格里港当地警方称,一名阿根廷球迷25日在阿雷格里港市中心的一处酒吧等待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开始时,遭遇当地帮派火并,腿部中弹受伤。

  据了解,这名36岁的阿根廷球迷已接受手术治疗,目前已经出院。

  目击者对警方表示,这位受伤的男子当时正与其他人争论有关阿根廷俱乐部的事情时,有几声枪响传出。目前警方已经在追捕当时逃离现场的开枪者。

  世界杯组委会发言人米雷西表示,此事属于公共安全事件。“我们已经采取了多种手段,包括给比赛双方的球迷提供指南。我们作为东道主希望前来巴西的人们都得到款待,当然我们自己首先要款待游客。”米雷西在里约热内卢说。

  米雷西说,目前组委会没有考虑在世界杯期间禁酒的问题,但是已经把曾有劣迹的帮派成员视为潜在威胁。

  目前有超过10万名阿根廷队球迷停留在阿雷格里港,因为这座世界杯主办城市距离阿根廷国境最近。但是,他们之中的大部分人都没有球票。(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