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同名电影7月2日上映 马拉多纳克鲁伊夫出镜(图)

2014年06月27日0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sport.es》报道,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同名电影《梅西》将在今年7月2日全球上映,马拉多纳、克鲁伊夫等足坛名宿以及阿根廷主教练萨贝拉将上镜点评梅西。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电影《梅西》是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罗萨里奥取景拍摄的。这部大电影将会把这位真实的阿根廷球员带给公众,通过电影再现梅西一生当中已经经历过的重要时刻,该电影将在7月2日全球上映。该电影的制片人透露,为了保证电影的真实性,剧组不仅搜集了非常多的梅西在四岁之后的照片,而且还拍摄了很多图像资料、访谈资料以及相关的录音。在这部纪录片中,除了梅西的朋友、老师、教练等人发表对梅西的看法之外,很多足球明星也会上镜,马拉多纳、克鲁伊夫、伊涅斯塔、巴尔达诺、梅诺蒂以及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贝拉都会在电影中点评梅西。

  显然,电影《梅西》并不是由演员来演绎梅西,而是记录真实的梅西。目前,电影《梅西》的相关巨幅海报已经在几个城市的显要位置上进行了布置,为这位阿根廷球星的电影造势。现在距离《梅西》上映还有几天的时间,而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发挥相当出色,目前以四个进球与德国队的穆勒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一位,染指世界杯金靴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梅西能率领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电影《梅西》的票房应该也会水涨船高,取得不错的成绩。电影《梅西》的上映正值世界杯比赛期间,将有助于在全球掀起梅西热潮。想深入了解一代球王成长背后的故事吗?那就到电影院一睹电影《梅西》的风采吧!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