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马卡龙尽显法国风情 “萧雨神”今做客豪门盛宴

2014年07月05日16: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看过昨晚的《豪门盛宴》,好多网友惊呼:“舌尖上的世界杯”这个环节就是给法国人准备的!法国大使带来了300份法国大厨精心准备的甜点马卡龙,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也让现场观众饱了口福。不过法国大使的诚意没有换来最后的胜利,在昨晚的天王山之战中,法国队以0:1负于德国无缘四强。

  张路声援勒夫[微博]成功预测比赛 称其“有所隐藏”

  红牛战场环节里,张路队德国与法国此前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说德国队在进攻当中频繁“声东击西”,让人猝不及防,但是他们的战术需要稳定下来,他认为拉姆在比赛中最好还是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法国队的攻势则非常猛烈,瓦尔比埃纳角色重要,但是中场倒脚配合还有待提高。果然在昨晚的比赛当中拉姆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出色,虽然助攻不多,但是却让德国队的防守体系变得更加完整,而法国队在中场的掌控力明显不足。提及最近广泛受到质疑的德国主教练勒夫,张路给予了肯定。“我觉得德国队现在的战术没有什么问题,过去这几场比赛德国队在不断的尝试变化,所以实力没有发挥出来。我觉得勒夫是故意有所隐藏。”张路认为多名球员感冒这个信息也是勒夫放出的烟雾弹,并且预测德国队会以1-0或者2-0取胜。结果也正如他的预测,凭借胡梅尔斯的头球,德国1:0小胜。

  300份马卡龙惊艳现场,法国无愧美食荣耀

  输了比赛,但赢了美食。法国美食举世闻名,昨晚“舌尖上的世界杯”自然也就成了法国人的舞台。大使馆的厨师专门制作了300份法国皇家甜点马卡龙带到现场。李艾虽然声称是德国球迷,怕吃了“嘴软”,最后还是禁不住美味的诱惑细细品尝起来。另一位未能抵挡美食的德国球迷是一位鄂伦春族中学教师,他说在鄂伦春人的生活中,最重要的美食是狍子肉,高能量的食物让他们在冰天雪地中也能体会室外运动的快乐。

  中法建交五十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友好关系。近年来在足球领域的交流也逐渐增多,法国大使称,现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佩兰就是法国人,她希望佩兰能够带领中国队走上世界杯的舞台。

  “萧雨神”围观世界杯 豪门舞台展歌喉

  歌手萧敬腾因为近乎神奇的呼风唤雨能力,而被网民戏称为“雨神”。每次雨神“驾临”帝都,都会“搬运”来强烈降雨。如果这一规律还会延续的话,今天的北京居民要小心出行了。萧敬腾今晚将受邀来到北京,带着全新专辑The Song做客豪门盛宴,为大家解说盘点世界杯著名雨战。据了解,热爱运动的萧敬腾平时就喜欢参与跑步、足球、篮球等运动,为新歌练习舞蹈时更是凭借运动天赋无师自通。萧敬腾唤雨无人能及,侃球的本事却又如何呢?敬请期待今晚CCTV5,19:30将如约而至的《豪门盛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