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球流氓假扮瑞士球迷 被警察逮捕驱逐出境

2014年07月06日10: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5日体育专电 巴西警方5日证实,一名非法入境的阿根廷“足球流氓”假扮瑞士球迷出现在阿根廷队和比利时队的比赛现场,警方随之实施逮捕并将其驱逐出境。

  在美洲大陆,阿根廷的“足球流氓”臭名昭著,巴西警方对他们如临大敌。本届世界杯开赛前,阿根廷政府方面向巴西提供了一份本国2000名“足球流氓”名单,也记载了他们曾屡次在球场内外暴力滋事的历史,这些人被禁止入境巴西。

  被逮捕的“足球流氓”名叫巴勃罗·阿尔瓦雷斯,属阿根廷独立球迷俱乐部,正是名单上2000人中的一人。此前,阿尔瓦雷斯就曾假扮瑞士球迷出现在世界杯阿根廷球队比赛现场,并高调地在“脸谱”网上传自己现场照片,照片中他红白妆容、围着瑞士围巾。

  在阿根廷1:0战胜比利时晋级四强的比赛中,正在现场监控本国球迷的阿根廷警方认出了这位戴着双目镜、身穿弗拉门戈球衣的“足球流氓”,及时通知巴西警方逮捕了他。

  据巴西警方介绍,多亏各国政府与巴西的积极合作,截至目前已有40名有暴力倾向的阿根廷“足球流氓”被驱逐出境,并逮捕了5名外籍犯罪分子。(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