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康复!伊瓜因为斯蒂法诺送祝福 院方:病情严重

2014年07月06日20: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皇马传奇人物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突发心脏病后,目前在医院处于昏迷状态。皇马俱乐部发言人马尔塔-桑蒂斯特班表示,88岁的传奇巨星目前在马德里格雷戈里奥-马拉尼翁医院接受治疗。院方医学报告显示,斯蒂法诺临床状况稳定,但病情仍然很严重。

  据马德里救护中心的发言人表示,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钟,一辆救护车去了胡安-拉蒙-西蒙尼斯街道,护理人员发现斯蒂法诺心脏已经停止跳动,并且没有呼吸。但是经过18分钟的紧急抢救,斯蒂法诺苏醒了过来。随后医院的发言人称,斯蒂法诺在心脏病病房处于昏迷状态。

  据医院的医学报告显示,斯蒂法诺目前在医院的冠心病重症监护室,目前使用气管内插管进行人工通气,并在进行相关的临床实验。“病人的临床以及血液动力指标正常,但是他的病情仍然严重。”这份医学报告显示。

  皇马主席佩雷斯在医院看望了斯蒂法诺。斯蒂法诺的病情也牵动着球员的心。在世界杯赛场阿根廷1-0战胜比利时后,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说:“是的,我在新闻中心的时候有人告诉我,这对足球界以及他的朋友们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阿尔弗雷多对我总是很亲切,我对他非常尊重,我在这里给他送上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斯蒂法诺是阿根廷著名前锋,在西甲皇马更是立下汗马功劳。从1956年至1960年,斯蒂法诺帮助皇马连赢5届欧洲杯冠军,在西甲联赛也获得8个冠军头衔。在1957年和1959年,斯蒂法诺两度当选欧洲足球先生。1966年,年届40岁的斯蒂法诺退休,告别了21年职业生涯。2000年,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任命斯蒂法诺为名誉主席。(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