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失窃申请国际追捕前女友 丢钻戒反被诉家暴

2014年07月09日11: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世界杯上显得很忙碌的马拉多纳,终于出事了!但这次不是他去招惹什么麻烦,而是他的身边人。一贯风流的马拉多纳,以“前女友身份”包养了据称是妓女的罗西奥-奥莉娃,但马拉多纳律师在本周二称,老马现在寻求法律帮助,以逮捕奥莉娃,起因是她盗窃自己的财物。

  22岁的奥莉娃被马拉多纳方面指控盗窃了手表和钻石耳环等贵重物品。老马律师马蒂亚斯-莫拉在美洲电视台(America TV)发表声明称:“可以随时将她逮捕。我们已经申请过国际逮捕许可令,检察官会把这份许可令递交给国际刑警组织。”

  老马现在长住在迪拜,和奥莉娃同居。能住得起这个挥金如土的地方,起因是阿联酋迪拜方面,高薪聘请马拉多纳来他们这里当体育荣誉大使或者说体育推广人。莫拉警告说:“奥莉娃必须回阿联酋一趟,来解释一下怎么这些东西都没了。”

  但奥莉娃也不是吃素的,她也没有人间蒸发,现在她已经回到了阿根廷,而且反过来指控马拉多纳对她实施暴力。按照这个逻辑来推理的话,奥莉娃可能一气之下拿走这些东西作为报复。两周前两人曾在里约碰头,以弥补之间的关系,但现在看来没有成功。马拉多纳告诉一家名为“Muy”的报纸记者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我的东西拿回来,回到他们原本属于的地方。我发现我所有的手表都没了,还有所有的真钻耳环也从我的房间里消失了。”(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