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孩疯狂约会外国球迷 世界杯成猎艳盛会(图)

2014年07月11日10: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一位巴西女孩和阿根廷球迷热舞一位巴西女孩和阿根廷球迷热舞
巴西女孩渴望遇到外国球迷巴西女孩渴望遇到外国球迷
一位巴西单身女人和哥伦比亚球迷热舞一位巴西单身女人和哥伦比亚球迷热舞
也有球迷伸出“咸猪手”也有球迷伸出“咸猪手”
一位巴西球迷和一位巴西女人拥抱一位巴西球迷和一位巴西女人拥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2岁的雷娜塔是一位巴西女孩,她和朋友坐了两个小时巴士来到里约,只是为了认识在这里看世界杯的外国男人。雷娜塔说,这些外国球迷比巴西男人更有见识,更加懂礼貌,没有大男子主义。据巴西人口统计数据,这里的男女比例严重不平衡,全国女性要比男性多400多万。

  和雷娜塔一样,众多巴西单身女性来到了里约的球迷盛会区,期待约会身材高大而又有绅士风度的外国男子。她们热情地跳着桑巴舞,身姿飞快旋转,吸引着穿着各色球衣的外国球迷。而她们的男伴大多装模作样,动作像刚学走路的孩童。

  “哇,这里有好多男人,到处都是,真是令人惊讶。”雷娜塔说,她指了指球迷盛会区的海滩,那里都是些男性面孔,“世界杯是上帝给我们女人的礼物。”

  雷娜塔找到的舞伴是一位意大利男子,但这位球迷拒绝告诉她真实姓名。但雷娜塔也不会在意,她说来这里的目的就是“猎艳外国人”,她们快乐地跳着舞,这让她感到不孤单。雷娜塔说,她要和朋友们在里约要疯狂地玩上一个月。

  在过去三个星期,成千上万的国外球迷涌入巴西,他们中占绝大多数的男性球迷,成为了巴西单身女性的福利。据巴西人口统计数据,这里的男女比例严重不平衡,全国女性要比男性多400多万。而在里约,年轻男性的高死亡率也成了严重的社会问题。据2010年的数据,里约男女比利是9:10。

  但这里并不是没有负面消息,有几篇报道说有巴西女性受到球迷的性骚扰。但是大多数情况,巴西女人都说外国球迷有礼貌,表现得有见识,不大男子主义,比巴西男人好多了。雷娜塔和她的朋友们说,外国人有一些巴西人缺乏的东西。

  “他们高大英俊,亲切、谦逊和慷慨。”雷娜塔说。她的朋友一把抓住意大利男子的臀部,引导他摆动身姿,两人火热地踢起桑巴舞。

  “他们尊重女人,这和巴西男人完全不一样。”雷娜塔说,“巴西男人抓住你就要立即去亲你,而他们更加绅士。”

  35岁的单身妈妈卡提娅也同意了这一点,“我没有钱去旅行,所以我希望所有的男人都喜欢巴西——你们赶紧来。”沉浸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余辉中的卡提娅说。

  但这里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热情,巴西报纸就报道了本地妇女的投诉,她们称有外国球迷伸“咸猪手”和性别歧视。有几个妇女说,在6月24日英国队对哥斯达黎加的贝洛奥里臧特球场附近,她们被英格兰球迷摸了身体。

  巴西女人的误解以及球迷们不懂这里约会规则,都会造成上述的投诉事件。33岁的马修-科埃略是美国旧金山人,他来到这里看世界杯已经几个星期了,但他表示对巴西的两性关系很困惑。

  “一方面,在这里真的很容易认识人,她们真的很友好,这里的女孩子非常兴奋认识到美国男人。”他说,“但是有些时候,你必须要去想一下她们的动机。”

  “我在这里和一个巴西女孩出去,在约会的半途中我开始意识到,她只是想我帮她付周五晚上的费用,在旧金山,我通常是AA制各自买单,所以有些奇怪。”他补充说,“这里的有些女人认为,如果你是外国人,你就很有钱,但我根本不是这样,我仅仅是一个背包客。”科埃略说。(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