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徐云龙看好阿根廷 邵佳一为德国拒当预测帝

2014年07月12日18: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最大的悬念即将揭晓,这就是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归属谁家。到底是7-1大胜东道主的德国战车,还是24年之后再次杀入决赛的阿根廷。不仅球迷们关心,很多国内足坛人士也同样给出自己的观点。7月12日,国安两名当家球星徐云龙、邵佳一在谈到世界杯决赛之时也给出了不一样的看法。

  随着世界杯即将结束,国内足坛也将重燃战火,下周二将首先打响足协杯的赛事。北京国安队在进行外援引进的同时,也抓紧时间调整球队状态。继上周日的教学赛中以3-0战胜中甲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队之后,国安队在昨天又与中甲排名第二的北京八喜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场京城德比也引发了近2000名北京球迷到场观战。

  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国安队开场派出的是替补阵容,一直被传言要更换的外援乌塔卡也出现在替补阵容之中,结果乌塔卡在开场之后把国安队获得的点球射失,错过得分良机,随后八喜队率先打入一球。下半时国安换上主力阵容,结果巴塔拉凭借点球扳平,担任前锋的邵佳一则梅开二度,最终国安队以3-1获胜。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决赛,国安球员也同样十分关注。7月12日,在出席球迷活动的过程之中,谈到对冠军的展望,队长徐云龙坦言自己比较看好阿根廷队。值得一提的是,当球迷们请邵佳一预测冠军之时,徐云龙笑着说:一哥肯定支持德国了啊。

  不料,佳一却“婉言谢绝”预测冠军归属,曾经在德国踢球多年的邵佳一表示:“两支球队都非常有实力,我也都非常喜欢,至于预测,我看就算了吧。”很显然,曾经在欧洲杯预测之中8场全错的佳一并不希望“重蹈覆辙”,毕竟这个时候佳一肯定特别希望冠军花落德国。(宋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