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赢球球迷庆祝发生悲剧 从高处跌落重伤身亡

2014年06月19日08: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昌荣)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警方18日向媒体证实,一名球迷在比利时队赢球后的集体狂欢中不幸跌落,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当地时间17日晚上9时左右,许多市民在布鲁塞尔市中心证券交易所前的空地上狂欢,庆祝比利时队在本届世界杯H组首场小组赛上成功逆转,以2:1战胜阿尔及利亚队

  据目击者介绍,这名球迷当时十分兴奋,拿着比利时国旗,爬上了证券交易所楼前的狮子雕塑上,不幸跌落,头和肩膀着地,伤势十分严重。

  据悉,这名球迷41岁,是摩洛哥人,摔倒后他被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于18日凌晨因伤势过重身亡。附近监控摄像头的画面与目击证人所述相符,警方初步判定为意外事故。(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