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王后庆功宴认错功臣 哥俩长的确实挺像(图)

2014年06月24日0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你分得清他们吗?你分得清他们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比利时昨天1比0击败俄罗斯,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16强,这无疑让在现场观战的比利时国王和王后很长面子。不过,在赛后的庆功宴上,王后认错了进球功臣,摆了个“大乌龙”。

  为比利时打进制胜球的是19岁的奥里基,他替补上场在第88分钟时攻破俄罗斯的大门,上次有20岁以下球员在世界杯上进球,还是2006年的梅西。

  为了庆祝球队提前晋级,菲利普国王和玛蒂尔达皇后赛后接见了球员,王后还专门祝贺了进球功臣,不过她一开始找错了人,把卢卡库认成了奥里基。有趣的是,奥里基比赛中替下的正是卢卡库,后者在第57分钟被主帅换下时还显得郁闷不已。

  好在卢卡库没把气撒在王后身上,对方认错人后,他微笑着示意奥里基所站的位置,化解了尴尬。

  卢卡库今年21岁,上赛季效力于英超埃弗顿,一共打进15球,而奥里基在法国联赛效力。

  (赛美云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