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万!曼城曝PK曼联购意甲铁闸 主力飞翼遭土豪挖角

2014年05月28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拉罗夫在左后卫位置叱咤风云科拉罗夫在左后卫位置叱咤风云
摩洛哥人贝纳蒂亚庆祝进球摩洛哥人贝纳蒂亚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土豪的世界总是最难理解的,曼城前脚摘下英超桂冠,后脚就传出了许多球员意欲离队的消息。自曼苏尔酋长入主以来,蓝月亮保持着每年都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波澜的传统,即便遭遇欧足联重罚也只是一笑而过,丝毫不干扰自己的买卖行为。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队中左后卫科拉罗夫在今夏极有可能离队,对他感兴趣的正是来自法甲的另一支巨富球队摩纳哥。科拉罗夫上赛季力压克里希成为主力,各条战线代表蓝月亮登场44次,打入4球,助攻9次,自2010年1900万英镑从拉齐奥转会而来后,塞尔维亚人凭借稳定的发挥,赢取了先后两任主帅曼奇尼和佩莱格里尼的信任。

  如今科拉罗夫面临着下赛季合同到期的境遇,为了不使他到期自由离队,曼城已经开始打开交易塞尔维亚人谈判的大门。据法媒的消息,刚刚解雇了前切尔西主教练拉涅利的摩纳哥正试图签下科拉罗夫,以求在同大巴黎的法甲竞争中获得更多筹码。

  另一位被传有可能离队的是曼城的夺冠功臣哲科。在曼城的几年,哲科始终不是最显山露水的巨星,但是在球队需要自己的时候,总是能够站出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早在沃尔夫斯堡时期,哲科就同米兰、尤文几只意甲球队传出绯闻。据《HITC Sport》的消息,波黑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倾慕于意甲了,我是AC米兰的超级球迷,那时在意大利他们始终是最棒的,而英超联赛还没有现在这么红火。但是现在一切不一样了,我们对意甲的印象不太好--不少丑闻,陈旧的体育场,不佳的环境。但即使这样,我的朋友皮亚尼奇还是经常赞扬罗马队。为意甲球队效力总是个不错的经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走这一步,也许要等到50岁吧,那里的球场和体育文化还有待改进。”除了曾经的米兰和尤文外,最新对波黑人感兴趣的是国米,只是面对只能打欧联杯的客观形势,无论意甲情节有多深,哲科还是要考虑清楚。

  铁打的曼城,流水的兵,对蓝月亮来说,球员流失从来不可怕,因为他们可以挥舞钞票,买来更好的新援。近日,据《每日快报》的消息,曼城和阿森纳已经就身高1米88的罗马后卫贝纳蒂亚展开了争夺战。摩洛哥人本赛季代表罗马登场36次,在送出69次抢断,214次解围的基础,还献上5粒入球,超额完成后卫任务,是红狼再次中兴,重入欧冠的功臣。据悉,贝纳蒂亚曾经要求罗马将自己的合同延长并且加薪,但受困于整个意甲低迷的经济形势,罗马不得不为27岁的贝纳蒂亚标价3200万英镑出售他。如今的摩洛哥人并不缺乏买家,曼城需要面对来自阿森纳、曼联和热刺的竞争。而据《每日快报》最新消息,随着恩里克入主巴萨,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同西甲豪门进行了联系,其确定摩洛哥人是否有机会来到诺坎普。

  另一方面,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我希望留下最优秀的球员,皮亚尼奇的续约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们要保证阵容的稳定性,并且不断补强。贝纳蒂亚的合同还有4年,所以他下赛季仍然是罗马球员。”如今,世界足坛普遍缺乏一流中卫,想要得到这位铁卫,曼城还面临着很大的挑战。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