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曼联共享世界杯球员之最 欧洲队唯一另类出自中超

2014年06月11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圣保罗1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欧洲足球会协会(The European Club Association)在周三发布的一份统计中表示,在所有参加巴西世界杯的736名球员中,共有超过75%,多达563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联赛,分别来自于23个国家的190家俱乐部。

  其中,出自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与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的人数最多,分别共有14人,而英超注册球员的总量则惊人的占到了世界杯所有参赛球员数量的近1/6。

  有意思的是,在13支欧洲参赛球员的299名球员中,仅有一人目前正在欧洲以外的联赛踢球,他就是目前效力于中超贵州人和俱乐部的波黑队长米西莫维奇。

  另据欧洲足球会协会介绍,国际足联将会在世界杯期间向每名球员支付每天2800美元的酬劳,而他们所效力的位于世界各地的俱乐部将可最终从FIFA分到7000万美元的世界杯收益。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