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伊朗4球换主办地4444棵树 总数已超24442棵

2014年06月26日03: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萨尔瓦多6月25日体育专电 波黑与伊朗的F组末轮之战25日又给巴西世界杯带来4个进球,这延续了赛事举办地点萨尔瓦多的高进球率。虽然两队都被淘汰,但对当地生态建设却做出了贡献。

  在波黑3:1击败伊朗后,萨尔瓦多至此举办的5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产生21个进球,其中包括荷兰5:1胜西班牙,德国4:0胜葡萄牙,以及法国5:2胜瑞士。

  当地政府在世界杯前已经宣布,在萨尔瓦多举办的赛事中,每有一个世界杯进球,政府将种树1111棵。

  世界杯组委会的发言人25日还表示,当地政府还把法国与瑞士队最后产生的“压哨”无效进球算在内,这样一共是22个进球。也就是说,萨尔瓦多目前需要种树24442棵。

  当然,这一数字还可能增加。萨尔瓦多接下来还将举办一场16强赛事、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