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切尔西型男肌肉秀雄壮SIZE 小贝羞了(图)

2014年05月14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卡秀完美身材奥斯卡秀完美身材
奥斯卡与小贝隔空PK奥斯卡与小贝隔空PK

  新浪体育讯 足球,那是一项结合了力与美的运动,绿茵场上,球星们叱咤赛场靠的可不仅仅只是花哨的技术,在现代足球日益发展的今天,尤其是在注重对抗的英超,肌肉和力量越来越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正因为如此,球星们练就了一身令无数少女疯狂尖叫的好身材。

  前有贝克汉姆,后有德罗巴,如今,切尔西的中场核心奥斯卡也加入到了这型男的行列之中,在最近一次为CK品牌的内衣裤代言的广告中,巴西人大秀完美的身材,丰满的胸肌加上八块腹肌,奥斯卡向人们展示了雄性之美。此情此景,恐怕是能够令万千少女们怦然心动,大声尖叫了。

  当然,奥斯卡不是第一个半裸秀的英超球星,此前小贝也曾为CK品牌的内衣裤代言,男人之间肌肉和SIZE的PK对抗,恐怕这一次奥斯卡能够在球场外完爆小贝了。而近期,德罗巴也狂秀了一把自己的傲人身材,这一下奥斯卡是要与这两位前辈隔空PK了。

  (小楼昨夜又吹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