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与梅西开玩笑:世界杯决赛阿根廷会输给巴西

2014年05月22日17: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巴西男足前锋内马尔21日接受一家巴西电视台采访时说,他曾与梅西开玩笑,认为巴西和阿根廷将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但最终获胜的是巴西。

  内马尔首先讲述了来到巴塞罗那的这一年。本赛季对巴塞罗那来说不是很顺利,俱乐部主席遭到无数批评,内马尔自己也两度受伤,但他还是给自己在欧洲的第一个赛季一个积极的评价。内马尔说:“这一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非常值得,现在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我刚到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身处电子游戏中,因为他们(队友们)都是我的偶像,但后来我慢慢习惯了。我跟梅西说,我希望大家在世界杯上都有好运,他也能到决赛,但是最后(阿根廷队)会输给巴西的。”

  除了与梅西开玩笑,内马尔也坚信巴西队能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在谈起巴西国家队时,内马尔说:“我们大家关系都很好,经常一起开玩笑。我很高兴成为这个集体的一员,我们有机会赢得第六次世界冠军。当我们在联合会杯上听到巴西国歌时,真的就有了三倍的力量,很难解释这种感觉,就是充满了能量。现在到世界杯了,我认为我们会表现得更好。我将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就是为巴西赢得世界杯。我希望成为冠军。”

  内马尔是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队中最引人注目的球星之一。他与其他队友将于5月26日到巴西国家队在里约热内卢郊区的集训基地汇合,开始为世界杯做最后的准备。

(新华社记者赵焱 陈威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